經濟部水利署第五河川局 徵求 工程員~2023-08-07

徵才機關 經濟部水利署第五河川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工程員
職系 土木工程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2名(另得擇優列候補2名)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0-嘉義市
有效期間 2023-07-27~2023-08-07
資格條件 1.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規定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及限制轉調情事者,且未曾受刑事或懲戒處分。
2.公務人員普通考試以上或相當等級以上之考試及格,並經銓敘審定為委任第5職等合格實授,具擬任出缺職務職系之任用資格。
工作項目 1.工程測量、設計、招標、發包。
2.工程契約書及預算書編定審核。
3.各項防汛及搶險、搶修、歲修及年度工程擬訂與陳報。
4.施工圖說與規範之執行。
5.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嘉義市東區親水路123號
聯絡E-Mail wra050801@wra05.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現職人員應徵請務必採線上方式辦理(紙本或E-mail恕不受理),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須填寫簡要自述)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2.另請將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最高學歷證書、考試及格證書、語言能力證明(無則免附)等文件影本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PDF)後上傳。
3.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通知甄試,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次公開甄選,面試成績未達80分者,不予錄取。經甄試錄取者,由本局通知當事人,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4.本職缺正取2名,得增列候補2名,候補人員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工作性質相近之職缺,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
5.承辦人及連絡電話:蕭小姐;(05)2550132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