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會 徵求 書記~2016-11-11

徵才機關 宜蘭縣議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一職等至委任第三職等
職稱 書記
職系 一般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一般人員
工作地點 26-宜蘭縣
有效期間 2016-11-07~2016-11-11
資格條件 (一)銓敘委任第一職等以上合格實授資格之公務人員,具一般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且無各類考試限制轉調情事。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及未受懲戒處分,品行端正,具敬業精神。
工作項目 本會議事組議事記錄等工作、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宜蘭市中山路一段399號
聯絡E-Mail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請檢附公務人員履歷表(每筆資料需登載正確無誤、自傳不可空白且經本人簽章)、最近1次現職派令、銓敘部審定函影本、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影本、考試及格證書影本、最高學歷證書影本(請送影本註記資料正確無訛並簽章,任用與否均不退件)。本次徵才除正取1名外,另得增列候補人員1名,候用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三個月內,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會得予從缺。
(二)本會視需要擇優另行通知面試
(三)所送證件不齊全者不予受理,證件經審查後不予退還,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取通訊報名。郵寄「宜蘭市中山路1段399號 人事室收」以郵戳為憑。
(五)聯絡人:藍先生,電話:03-9251107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