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徵求 技士~2021-04-29

徵才機關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
職稱 技士
職系 衛生技術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72-臺南市
有效期間 2021-04-22~2021-04-29
資格條件 一、具衛生技術職系任用資格,經銓敘審定委任第五職等以上合格實授者。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三、有藥政業務工作經驗者尤佳。
四、個性積極、正向、抗壓、認真學習者為佳。
工作項目 一、辦理藥政業務(含違規案件處辦)。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一、檢具資料:採線上方式,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徵才系統」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確定應徵職缺並授權徵才機關取得完整履歷資料,點「我的應徵」,上傳附件。 二、意者請於110年4月29日前,完成前述線上傳送資料,逾期恕不受理。 三、本案甄選職缺除正取1名額外,得增列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錄取人員將公告於臺南市政府人事處(徵才專區/錄取公告)網頁。 四、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經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將擇優通知甄試,含筆試(60%,準備方向:衛生法規、藥政實務流程)及面試(40%),資格不符、資料不齊或未獲遴用,恕不通知及函復。 五、為落實低碳城巿之願景,請應徵者多利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方式前往參加現場筆試及面試。 六、工作地址:臺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418號。
聯絡E-Mail a00594@tncghb.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聯絡人:臺南市政府衛生局人事室 施小姐
聯絡電話:06-2679751分機312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