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北港地政事務所 徵求 課員~2023-06-13

徵才機關 雲林縣北港地政事務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課員
職系 地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3-雲林縣
有效期間 2023-06-09~2023-06-13
資格條件 1.大學以上學歷畢業。
2.具地政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
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4.無受轉調限制者(報名截止日起算在原任職機關尚有服務義務達1個月以上或原機關不同意他調者,請勿報名)。
工作項目 1.辦理土地登記及建物登記相關業務等。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雲林縣北港地政事務所(雲林縣北港鎮文仁路2號)
聯絡E-Mail tt33363336@gmail.com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政策,應徵本職缺請務必採線上方式辦理,請符合上開資格條件者,於112年6月13日前完成【線上報名】請先至「ECPA人事服務網」 完成「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服務網(MyData)」之個人資料校對及個人簡要自述登打,再至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站, 點選【我要應徵】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上傳資料應包含:
(1)公務人員履歷表。
(2)考試及格證書。
(3)最高學歷證件。
(4)現職銓敘部審定函。(現職非本職缺職系者,應另附曾經審定符合本職缺職系任用資格之審定函影本)。
(5)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
(6)其他特殊事蹟資料(如:語言能力檢定、專業或採購證書等)。
2.未完整上傳上述資料或不符報名資格者,恕不再通知補件, 並視為資格條件不符。
3.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視需要另擇期通知面試,若未獲遴用,恕不通知。如應徵人員均不符本所需求時,本所得予從缺。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