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議會 徵求 秘書~2019-08-14

徵才機關 嘉義縣議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薦任第9職等
職稱 秘書
職系 一般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1-嘉義縣
有效期間 2019-08-09~2019-08-14
資格條件 (一) 大學以上學校畢業,現敘薦任第8職等以上合格實授資格之公務人員,具一般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且無其他受考試限制轉調之情形。
(二)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事項。
(三) 依「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及「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相關規定,各機關長官對於配偶、三親等(二親等)以內血親、姻親及共同生活之家屬,不得在本機關有任用、陞遷、調動及其他人事措施;有上開情形者,請勿應徵。
工作項目 1.協助副議長辦理民眾請託事項2.審核文稿及府會聯繫等業務3.其他臨時交辦及議員委辦事項。
工作地址 嘉義縣議會(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一路西段1號)。
聯絡E-Mail mjtsai@cysc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 報名方式:為試辦人事業務無紙化,採紙本或線上報名程序。
1. 紙本報名:有意願應徵者請檢附下列文件紙本:公務人員履歷表正本(請詳實填寫並附照片、填表人欄請親自簽名)、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或最近一次派令及銓敘審定函、近五年考績通知書及獎懲令等資料影本,並於截止日前(郵戳為憑)送達嘉義縣議會人事室收,信封封面請註明應徵秘書職缺。
2. 線上報名: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俾完成授權本院於甄選期間可取得履歷資料,並於「我的應徵」上傳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考試及格證書影本、現職或最近一次派令及銓敘審定函影本、近五年考績通知書影本及獎懲令等其他相關證明文件。
(二) 報名人員基本資料表,請至嘉義縣議會網站>議會簡介>人事專區下載(檔名:應徵嘉義縣議會秘書履歷資料一覽表),填妥後將檔案寄至信箱:mjtsai@cyscc.gov.tw。
(三) 符合資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不符合者不予通知,另應徵資料恕不退件。
(四) 本職缺擇優正取1名,得列候補1名,以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候補期間為三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五) 聯絡電話:05-3620076#115蔡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