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 徵求 組員~2019-02-18

徵才機關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仁愛之家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薦任第七職等
職稱 組員
職系 一般行政管理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82-高雄市
有效期間 2019-02-12~2019-02-18
資格條件 (一)大專以上畢業,具本職務任用資格者。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所定「不得任用為公務人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辦理陞任」及限制調任之情事。
工作項目 (一)財產管理(含宿舍管理)、職工管理。
(二)公文收發、文書檔案、印信等管理。
(三)重要會議承辦、研究發展及工作計畫彙辦。
(四)評鑑資料彙整及整理。
(五)資訊業務及安全管理。
(六)綜合業務及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深水路1號
聯絡E-Mail aprilyeh@kcg.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報名方式:
(一)檢附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自行檢視確認資料正確無誤,自傳不可空白,末頁須有本人簽章)、身分證、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及具甄選職務職系調任資格之銓敘部證明文件、考試及格證書、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經英文檢定通過者請附及格證書 (無者免附)等影本各1份及甄選報名表,並在信封上註明應徵組員職務及白天聯絡電話,於本(108)年2月18日前(郵戳為憑)寄仁愛之家人事管理員葉小姐收(地址:高雄市燕巢區深水路1號,聯絡電話:(07)3373412),逾期及證件不全恕不受理。
(二)如具原住民族身分或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亦請檢附證件影本。
(三)證件書表檢附不齊備者,經通知補件,仍未依限送達,視為資格不符;證明文件如有虛偽不實,經查獲者不予錄取。
(四)甄試時間及地點:報名截止後,先就書面資料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擇符合需要通知面試,並於甄試(含)前3日於本局及仁愛之家網頁公告甄試時間及地點,請報名者自行上網查閱。不合格或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備註:
(一)經甄選人員仍應依權責規定陳報市府核准始行生效。
(二)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之非現職人員需俟分發機關同意後始得公布錄取。
(三)本次甄選,正取1人,至多備取2人,應徵人員總成績未達80分者,不予錄取。備取人員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為候用有效期間,並以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
(四)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依相關規定辦理。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