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龍井區公所 徵求 里幹事~2021-02-23

徵才機關 臺中市龍井區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4職等至第5職等
職稱 里幹事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42-臺中市
有效期間 2021-02-19~2021-02-23
資格條件 (一) 教育部採認之國內外大學院校以上畢業。
(二) 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現職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
(三)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之限制及報名時無各類考試限制轉調情事者。
工作項目 辦理民政課綜合行政職系相關業務、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中市龍井區沙田路4段247號
聯絡E-Mail k111108a@taichung.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報名規定:
本職缺應徵採線上作業方式,說明如下:
一、線上應徵: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 「我要應徵」功能鍵,持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後,核對個人資料及繕打簡要自述,完成應徵資料確認,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須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本所調閱。
二、上傳資料:請將下列資料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PDF電子檔上傳(請勿上傳履歷表,系統會自行帶入),所送資料不齊全或未符合資格者不予受理。
1.考試及格證書影本及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2.現職派令影本。
3.最近或現職銓敘部審定函影本。
4.最近五年考績通知書影本。  
5.通過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合格證件(無則免附)。

其他:
(一) 若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未符合前開資格條件者,請勿寄送。
(二) 未完整上傳前述附件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報名人員經資格審查符合者,擇優另行通知面試時間。
(三) 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及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
(四) 本所人事室聯絡電話:04-26352411轉1152姚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