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 徵求 測量員~2022-07-07

徵才機關 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薦任第7職等
職稱 測量員
職系 測量製圖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6-宜蘭縣
有效期間 2022-06-23~2022-07-07
資格條件 (一) 大專以上學校畢業。
(二) 具公務人員高考、普考或相當之特種考試及格之現職公務人員。
(三)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各款情事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者。
(四) 未曾受懲戒或行政處分,品行端正者。
工作項目 (一)辦理土地複丈、建物測量、重測業務及法院囑託案件。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5號)
聯絡E-Mail linda00227@mail.e-land.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 於報名期限內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持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需填寫自傳及上傳照片)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完成授權,並上傳下列證明文件:
1.最近1次銓敘審定函。
2.最近1年考績通知書。
(二) 甄試及錄取:
1.合於初審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或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
2.由應試人員中擇優錄取(惟應試人員均不適當時,得予從缺),本職缺得視需要增列備取人員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
(三) 如有疑問請洽(03)955-1181轉分機104黃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