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徵求 辦事員~2022-05-23

徵才機關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三至第五職等
職稱 辦事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2-05-16~2022-05-23
資格條件 (一)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
(二)具普通考試或同等級考試及格人員,並具委任第三職等以上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人員。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之限制,以及特考特用限制調任情形者。
工作項目 (一)文書處理作業(收文、發文、用印)。
(二)檔案管理業務(檔案點收、立案、編目、上架,目錄彙送、檔案保管、檢調、應用、庫房設施管理)。
(三)單位財產管理業務。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64號
聯絡E-Mail jh_chen@cwb.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意者請採「線上報名」方式遞件(恕不受理紙本郵寄應徵),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需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點選【應徵職務】,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未填寫履歷表自述及上傳照片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
(二)經本局初審符合資格者,擇優另行通知面試。面試結果如未獲錄取,恕不另行通知。
(三)本項甄選職缺除正取名額外,得增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惟若應徵人員均不適合,得予從缺。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