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竹山鎮公所 徵求 里幹事~2022-09-19

徵才機關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四職等至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
職稱 里幹事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54-南投縣
有效期間 2022-09-12~2022-09-19
資格條件 (一)經銓敘部銓敘審定,具綜合行政法定任用資格。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之情事者。
工作項目 辦理本所民政、社區、補助等相關業務及其他上級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公所(南投縣竹山鎮雲林里公所路100號)
聯絡E-Mail js9607@zhushan.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方式:
(一)線上應徵:請於期限內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履歷表請填寫簡要自述),點選【應徵職缺】,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二)上傳資料:下列證明文件請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後上傳
(1) 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2) 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3) 現職派令影本
(4) 現職銓敘審定函影本
(5) 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影本
(6) 公務人員履歷表簡要自述頁
(7) 英語檢定測驗合格證件(無則免附)
(8) 資料如無法上傳,請電知承辦人後另寄至電子郵件信箱js9607@kcg.gov.tw
(主旨請敘明【應徵綜合行政里幹事】,未完整檢附前述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方式處理,無法參加甄選。

二、注意事項:
(一) 所送證件不齊全者不予受理,資格不符者恕不退件,個人證件如有偽造,經發現立即取消錄取資格。
(二) 資料初審合格者如有面試需求,再另行通知;不合格者不予通知,連絡電話:049-2642175-212。(林課員)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