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徵求 工友~2023-06-30

徵才機關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工友
官職等
職稱 工友
職系
名額 2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10-臺北市
有效期間 2023-05-29~2023-06-30
資格條件 (一) 須為中央機關、學校現職工友(含技工、駕駛)。
(二) 具國中(含)以上畢業或同等學歷。
(三) 品性端正,無不良紀錄。
(四) 需具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五) 職業小客車駕照(工友(二))。
工作項目 (一)工友一
會議室管理,電話管理、水電費管理、便當及印章等零星採購,資料物品整
理及其他交辦事項。
(二)工友二
支援公務車駕駛,公文交換,會議室管理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9樓。
聯絡E-Mail cj1471@mail.pc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方式及檢附證件
(一)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送達或以掛號方式郵寄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9樓 秘書處」收,並於信封封面註明「參加工友甄選」(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二) 應檢附證件(資料不齊,視為資格不符,不予受理;應徵資料不另退還):
1.履歷表(請至本會全球資訊網公告事項下載)。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4.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
5.相關技術執照或其他工作資歷證明文件(無者免附)。
二、面試甄選
(一) 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擇符合本會需求者參加面談,(面談時間及地點另訂);資格不符、書面審查不符需求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二) 甄選結果得視需要酌增候補名額1名,經甄選錄取人員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錄取人員依本會通知日期到職任用。
三、薪資待遇:月薪新臺幣25,365~34,375元整(依各機關技工工友工餉表及個人服務年資等相關規定辦理)。
四、本會聯絡人:秘書處王先生,聯絡電話(02)8789-7762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