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徵求 課員~2021-05-14

徵才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5職等或薦任第6至薦任第7職等
職稱 課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54-南投縣
有效期間 2021-05-06~2021-05-14
資格條件 具調任委任第5職等以上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之限制,且未受懲戒處分、品性端正者。
工作項目 1.遊憩活動規劃、宣傳推廣及執行事項。
2.遊憩及解說推廣資料之編印事項。
3.貴賓媒體接待事項。
4.其他有關遊憩服務及解說事項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本處)
聯絡E-Mail wei-sml@tbro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請於110年5月14日前,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自傳不得空白),並上傳以下資料(請依序掃描於同一個PDF檔案,資料未上傳齊全者,視同資格不符):
(1)考試及格證書影本及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2)現職派令影本及銓敘部審定函影本。
(3)最近五年考績通知書影本。
(4)外語能力證明及其他相關證照(無則免附)。
2.由本處就初審合格者擇優參加面試甄選,時間、地點另行通知,若資格不符、未獲通知面試或未獲遴用者不再通知及退件(有關本職缺相關事項,請洽049-2341246吳小姐)。
3.除正取1名外,另得增列候補1名,並以遞補同職務列等職缺為限,候補期間為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