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 徵求 定期臨時人員(勘清查)~2021-05-17

徵才機關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其他人員
官職等
職稱 定期臨時人員(勘清查)
職系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95-臺東縣
有效期間 2021-05-11~2021-05-17
資格條件 大專以上畢業,(不限科系,具測量相關工作經驗尤佳);具相當專業知能原住民身分者優先。
工作項目 (一)協助辦理國有財產勘清查等相關業務。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東市大同路59號
聯絡E-Mail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應檢具履歷表(應含自傳,並請務必註明聯絡電話及詳列實務經歷)、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於110年5月17日(郵戳為憑)以前郵寄至臺東市大同路59號,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臺東辦事處人事收,或親送辦事處總收文,並請於信封註明「應徵定期臨時人員(勘查)」,逾期不予受理。
(二)經書面審查後,符合資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應檢具資料缺漏不全者,視同資格不符。
(三)本職缺得視成績增列候補人員1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有效。
(四)如有疑問,請電洽:089-331646分機204袁小姐。
(五)備註:
1.本職缺僱用期間:自實際報到日至110年12月31日,契約期滿將不再僱用。
2.每月薪資報酬為29,925元,其他勞健保等均依相關規定辦理。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