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徵求 書記~2021-08-20

徵才機關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1職等至第3職等
職稱 書記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3-新北市
有效期間 2021-08-11~2021-08-20
資格條件 (一)經銓敘審定合格實授並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不含應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各類警察人員考試及格人員及警察機關、警察大學現職人員)。
(二)無限制調任情事,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情事者。
(三)未曾受懲戒或行政處分。
工作項目 (一)公文收發。
(二)庶務管理。
(三)文書處理。
(四)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32號(本局秘書室)
聯絡E-Mail n35692@ntpd.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本職缺係採線上報名應徵,意者請於110年8月20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請務必填寫自傳,附照片,註明手機、電子信箱等聯絡方式)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另將下列證明文件合併為1個pdf檔完整上傳(缺一不可):(一)考試及格證書影本。(二)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三)現職派令影本。(四)現職(最新)之銓敘部審定函影本。(五)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影本(未滿5年者請依實際任職年資提供資料)。
二、甄選方式:(一)逾期及證件不全者,不予受理。(二)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三)本次徵才得列候補人員1-2名,候補期間自甄審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為限。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局得予從缺。
三、聯絡電話:02-80725454分機3064人事室李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