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徵求 技佐~2021-02-26

徵才機關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四職等至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
職稱 技佐
職系 土木工程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54-南投縣
有效期間 2021-02-09~2021-02-26
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專以上學校畢業,具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二、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以上考試及格,並具土木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二十八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十二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一、客庄創生環境營造計畫。
二、客家文化設施活化經營計畫。
三、本縣客家文化網站管理及數位保存事宜。
四、輔導客家相關協會團體及申請獎補助審核。(分區)
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540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聯絡E-Mail weng@mail.nthc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採線上投遞履歷,說明如下:
(一)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須繕寫自傳),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未授權開放取得履歷者恕不受理報名。
(二) 完成授權後,至職缺應徵系統-點選「我的應徵」,將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最近一筆銓敘部審定函及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等證件影本等資料(均為pdf檔)上傳至該系統,未完成上傳表件資料、資料不全者或不符報名資格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二、經審查符合資格者,本局視需要安排面試,面試時間另行通知,未通知面試或未獲錄取者,均恕不另行通知。
三、聯絡資訊: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人事室翁小姐(地址:540南投市建國路135號)聯絡電話:(049)2231191#619。
四、增列候補人員1名,候用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有效。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