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議會 徵求 組員~2022-08-30

徵才機關 基隆市議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組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0-基隆市
有效期間 2022-08-22~2022-08-30
資格條件 一、大學以上學歷畢業。
二、公務人員高考三級、特種考試三等(乙等)以上(含薦任升官等或相當之其他升官等考試)之考試及格,且無限制轉調之情形。
三、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且具採購證照者尤佳。
四、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及臺灣地區及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一、本會採購業務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基隆市議會 (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5號)
聯絡E-Mail may@km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意者請於111年8月30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履歷自傳不得空白〉,點選【應徵職缺】進行本職缺應徵,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並上傳考試及格證書、
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現職銓敘審定函及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採購專業人員證照等證件影本資料(請掃描合併為1個pdf電子檔)。(未完成上傳表件資料、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資格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二、本室得視應徵人員之學經歷專長擇優通知面試,錄取正取1名,並視甄選結果得擇優增列候補人員1至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未獲遴用者,不再通知及退件。
三、歷資料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手機號碼及電子郵件信箱。有關本職缺如有疑義,請洽本室王小姐,聯絡電話:(02)24266135分機129。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