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環境保護局 徵求 臨時人員~2023-07-21

徵才機關 基隆市環境保護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其他人員
官職等
職稱 臨時人員
職系
名額 2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0-基隆市
有效期間 2023-07-10~2023-07-21
資格條件 1.國民中學畢業者。
2.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程度相當之專長足以勝任者。
其他:有機車駕照且須自備交通工具。
工作項目 1.垃圾車臨時人員、垃圾清運、環境清潔及資源回收工作。
2.清掃街道、疏通水溝、除草及跟車搬運等工作。
3.其他臨時交辦事務。
工作地址 基隆市
聯絡E-Mail chin2462@mail.klcg.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應徵方式:
一、 有意者請檢附(1)履歷表(附照片)(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3)機車駕照影本及畢業證書影本,以上證件請以A4紙張影印一份,並經本人簽註與正本無訛簽名或蓋章。
二、 請將上述資料於112年7月21日下午17時整以前,逕寄 至基隆市信義區東光路253號「基隆市環境保護局清潔隊陳小姐收」(以郵戳為憑,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不予受理),請註明「應徵清潔隊臨時人員」,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者,怒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三、 公告截止後,本局將進行書面審核應徵者資料,資料不齊者,不予受理,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合格者另行通知擇日辦理面試;證件經審查後,不予退還,經聯絡不克參加面談者,視同放棄,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十二、聯絡電話:(02)24669897轉47陳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