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斗六戶政事務所 徵求 書記~2022-07-08

徵才機關 雲林縣斗六戶政事務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1職等至委任第3職等
職稱 書記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正取1名、備取2名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3-雲林縣
有效期間 2022-07-04~2022-07-08
資格條件 一、高中職以上畢業,經初等考試或特種考試五等考試以上考試及格。
二、經銓敘審定委任第1職等以上合格實授,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人員(無限制調任職系之情事者)。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情事之一;若有上開情事者,不得報名,如經錄取,撤銷其錄取資格。如在原任職機關尚有服務義務或原機關不同意他調者,請勿報名。
四、工作積極、學習能力強、操守清廉無不良嗜好,並能配合機關需求加班及職務輪調。
五、須熟諳電腦操作,具戶政實務工作經驗者及已通過英檢或具備相當英語能力者尤佳。
工作項目 戶籍登記相關業務、工作指派項目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雲林縣斗六戶政事務所(含莿桐、林內辦公室):雲林縣斗六市公園路77號(莿桐鄉中正路170號、林內鄉中山路1之1號)
聯絡E-Mail douliou.household2@mail.yunlin.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現職人員應徵本職缺作業請務必採線上方式辦理: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將下述「繳交證件」依序掃描合併為單一檔案後上傳。繳交證件(請掃描合併為1個電子檔):
(一)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二)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
(三)公務人員現職派令。
(四)最近1筆銓審函。
(五)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無者免附)。
(六)通過英語檢定或相關測驗及資訊能力測驗證書(無者免附)。
(七)其他專業證照(無者免附)。
(八)身心障礙手冊(無則免附)。
二、審查合格人員,視需要擇優通知面談,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若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得予從缺;現職人員未以「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線上報名而逕寄紙本履歷資料或上傳資料不齊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逾期報名、檢附資料不齊全、資料不符者,恕不受理報名,亦不另行通知及退件。仍在限制轉調期限內,亦恕不受理報名。
三、本次公開甄選因職缺有限,未能立即遴用者,並得增列公開甄選職缺數二倍之候補名額,於正取人員放棄錄取資格,依序遞補之,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二個月內為限。惟參加甄選人員均不符公開甄選資格或條件時,得予從缺。
四、其他補充說明:經甄選錄取人員仍應依權責規定陳報雲林縣政府核准後,始行生效。
五、聯絡電話05-5322542#52人事吳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