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 徵求 工友~2022-01-21

徵才機關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工友
官職等
職稱 工友
職系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54-南投縣
有效期間 2022-01-15~2022-01-21
資格條件 1.須為中央機關、學校之現職工友。
2.品性端正,無不良紀錄。
3.高中職(含)以上學校畢業,具專科以上學歷尤佳。
4.具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5.具檔案管理及電話總機工作經驗5年以上。
工作項目 1.檔案歸檔、掃描等作業。
2.電話總機接聽。
3.郵件與包裹收發遞送等作業。
4.其他臨時交辦工作。
工作地址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南投縣南投市光明路1號)
聯絡E-Mail sharon@hrd.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方式及檢附證件:
(一)報名方式:111年1月21日(星期四 )下午5時前送達或以掛號方式郵寄至 54071南投縣南投市光明路1號秘書室收,並於信封封面註明「應徵工友」字樣 (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二)應檢附證件:(資料不齊,視為資格不符,不予受理;應徵資料不另退還)。
1.報名表。
2.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4.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
5.相關工作資歷證明文件。
二、面試甄選:
1.資格條件經書面審查合格後,擇優通知面談甄選(日期另行通知),資格不符、書面審查不符需求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2.經甄選錄取人員,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錄取人員依本學院通知到職任用。
三、薪資待遇:月薪90~150薪點(依各機關技工工友工餉表及個人服務年資等相關規定辦理)。
四、聯絡人:秘書室賴小姐,聯絡電話(049)2332131-7512。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