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徵求 科員~2023-07-15

徵才機關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稱 科員
職系 圖書史料檔案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預估缺)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42-臺中市
有效期間 2023-07-10~2023-07-15
資格條件 (一) 國內外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
(二) 經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及格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且無限制調任之情事者。
(三) 具圖書史料檔案職系任用資格,並經銓敘審定合格實授薦任第 7 職等以上。
(四)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 28 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 12 條各款情事。
(五) 平日及假日可配合輪值早晚及假日班,必要時能配合加班者。
(六) 具備圖書館工作經驗或具閱讀推廣活動經驗者尤佳。
(七) 對於智慧科技及資訊新知有興趣者尤佳。
工作項目 (一) 輪值參考諮詢櫃檯,提供讀者諮詢、檢索及指導等服務,處理讀者建議事項。
(二) 承辦青少年閱讀推廣及青少年專區管理。
(三) 推播系統及智慧機器人管理維護。
(四) 承辦參考諮詢及館際合作業務
(五) 專案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請於履歷簡要自述欄,簡要說明對於上述工作項目過去相關經驗,或是未來的規劃想法。(簡要即可)
工作地址 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 100 號
聯絡E-Mail a22021@nlpi.edu.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 本職缺採線上報名,報名期限至 112 年 7 月 15 日止,作業方式說明如下:
1、 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自傳不得空白),查詢及勾選本職缺點選「確定應徵」,並請同意授權本館得直接向人事總處取得投件者完整履歷資料,未授權開
放取得履歷者恕不受理報名。
2、完成授權後,後續另逕至職缺應徵系統-點選「我的應徵」,將下列資料影本(均為 PDF 檔)完整上傳至該系統:
(1)最高學歷證書(持國外學歷請檢附教育部認定證明文件)。
(2)考試及格證書或訓練合格證書。
(3)現職派令及銓敘審定函。
(4)最近 5 年考績(成)通知書。
(5)其他相關資料(如具有效期限內身心障礙手冊等)。
(二) 以上所需繳交之資料,逾期或證件不齊者,恕不受理亦不另行通知,其結果概由當事人自行負責。若已錄取者如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一經查明,撤銷錄取資格;其涉及刑事責任者,移送檢察機關辦理。
(三) 本次公開甄選先以書面審查,經初審合格將擇優通知面談(或加業務測驗),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 如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得予從缺,不再通知應徵者。並視成績得擇優增列候補人員 1 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3個月內有效。
(五) 洽詢電話:04-22625100 轉 1701(來電時間為 8:30-12:00 及 13:30-17:30)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