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水上鄉公所 徵求 技士~2023-03-23

徵才機關 嘉義縣水上鄉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職稱 技士
職系 土木工程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1-嘉義縣
有效期間 2023-03-16~2023-03-23
資格條件 1.經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具土木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
2.無特考特用、限制調任及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辦理土木工程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水上村柳仔林66號
聯絡E-Mail cyhgcc39@mail.cyhg.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請至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線上作業(請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同意開放履歷供本所調閱。
(二)至個人資料服務網站(MyData)確認個人完整履歷資料。(含簡要自述維護及上傳最近照片)。
(三)請將以下資料以PDF電子檔格式(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完整上傳,資料(含簡要自述)未檢附齊全者,視為資格不符,恕不通知補件或退件:
1. 現職派令
2. 考試及格證書
3.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4.最近1次銓敘審定函
5.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
6.其他相關證件(正、反面)影本(如身心障礙證明、語言能力檢定證明、專業證照等,無則免附)。
(四)資格審查合格者得擇優通知面試或訪談事宜,錄用與否均恕不退件。
(五)聯絡人:人事室王小姐;聯絡電話:05-2682406分機301
(六)甄選方式:所送證件不齊全者不予受理,由本所審查資歷,合適者擇期通知參加面試或訪談(時間地點另訂)本次甄選除正取外,得增列候用人員1名,候用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 經本所審查資歷,不合適者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得予從缺。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