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園區戶政事務所 徵求 戶籍員~2022-07-18

徵才機關 桃園市大園區戶政事務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4職等至委任第5職等
職稱 戶籍員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33-桃園市
有效期間 2022-07-12~2022-07-18
資格條件 一、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考試以上及格,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
二、經銓敘審定委任第4職等以上合格實授有案。
三、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高度服務熱忱,做事細心,主動積極,並能配合業務需求輪(值)班,例假日亦須配合加班,戶政事務所現職人員尤佳。
四、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一、窗口受理戶籍登記相關業務。
二、辦理戶籍行政相關業務。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本所得依實際業務需求彈性調配錄取人員工作內容)
工作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162號
聯絡E-Mail 10014058@mail.tycg.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符合資格且有意願者請務必採線上方式辦理:
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將下述「繳交證件」依序掃描合併為單一檔案後上傳。繳交證件(請掃描合併為1個電子檔):
(1)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2)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
(3)公務人員現職派令
(4)近1筆銓審函
(5)近5年考績通知書
(6)通過英語檢定或相關測驗及資訊能力測驗證書(無者免附)
(7)其他專業證照(無者免附)
(8)身心障礙手冊(無則免附)

備註:
一、本次甄選正取1名,得視報名甄選情形備取人員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內有效,並以遞補公開甄選之職務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錄取結果將登載於本所網頁;倘無適當人選,得從缺。
二、履歷表及證件資料缺漏不全視同資格不符,不再通知補件;資格條件不符及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三、本案是否舉行面試,將視應徵人員之多寡及用人需求,擇優辦理面試事宜。
(聯絡人:兼任人事管理員陳小姐,電話:03-3862474轉220)。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