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水里鄉公所 徵求 清潔隊員~2021-03-17

徵才機關 南投縣水里鄉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清潔隊員
官職等
職稱 清潔隊員
職系
名額 1(預估缺)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54-南投縣
有效期間 2021-03-10~2021-03-17
資格條件 1. 國民小學(含)以上畢業。
2. 中華民國國民在國內設有戶籍,年齡及性別不拘,身體健康,能勝任清潔隊員工作,品行端正無不良紀錄。
工作項目 1.環境清潔、資源回收、垃圾清運及辦理清潔隊務相關工作。
2.其他上級交辦之事項
工作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民生路112號
聯絡E-Mail lady3@ms1.shli.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報名方式:請自110年3月10日至110年3月17日止前,以通信報名並以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自(或委託)報名送交本所。報名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民生路112號(信封上註明應徵清潔隊員職務)
2.應繳表件:
(1)報名表一份及其相關證明文件(表格置於本所官網)。
(2)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1份。
(3)男性須役畢持退伍證明或免役證明。
(4)本人健康檢查紀錄表1份
其他
1.錄取及進用:如南投縣水里鄉公所清潔隊隊員甄選作業要點規定。
2.錄取人員報名資格或繳交之證明文件,經發現填寫不實或與規定不符者,即取消其錄取資格。
3.本案錄取人員應先予試用3個月,試用期滿經用人單位考核成績達80分以上者,即予僱用,未達80分而在70分以上者,得延長試用期3個月,延長試用期滿再考核結果未達80分者,即不僱用;考核結果在70分以下者不予僱用。
4.報名文件及相關資料請用影本,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個人資料如需寄回,請註明並加附回郵信封。
資格或繳交之證明文件,經發現填寫不實或與規定不符者,即取消其錄取資格。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