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議會 徵求 辦事員~2022-06-01

徵才機關 臺中市議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人事人員
官職等 第三職等至第五職等
職稱 辦事員
職系 人事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42-臺中市
有效期間 2022-05-27~2022-06-01
資格條件 (一)大學以上學歷,現職或曾審定人事行政職系者。
(二)最近3年考績至少2年考列甲等。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且無限制轉調情事。
工作項目 辦理人事行政相關業務。
工作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56號
聯絡E-Mail w95125@tcc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本職缺採線上報名,報名人員請於111年6月1日17時前,至報名網頁(https://forms.gle/t1sZwaTtx9hH98bW9)報名及填寫資料。
(二)請於上述期限前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簡要自述欄位不得空白),點選【應徵職缺】,授權同意開放完整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並將相關證明文件(現職派令、最近1次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考試及格證書、畢業證書等證明文件合併成1個PDF檔)完整上傳。
(三)未至報名網頁填寫資料及開放調閱履歷者視同資格不符。本案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錄取,必要時得擇優通知辦理面試,資格不符或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相關文件恕不退件。
(四)本案除正取名額外,得增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三個月內有效。
(五)本案聯絡人:王專員,聯絡電話:(04)22217911轉20907。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