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褒忠鄉公所 徵求 臨時人員~2023-02-16

徵才機關 雲林縣褒忠鄉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其他人員
官職等
職稱 臨時人員
職系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63-雲林縣
有效期間 2023-02-07~2023-02-16
資格條件 1、高中(職)以上畢業。
2、熟悉電腦操作及文書處理作業能力。
3、身體健康、品德優良、無不良嗜好者,具服務熱忱、團隊合作精神。
4、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及第28條第1項各款之情事。
工作項目 1、協助辦理綠色環境給付計畫:協助辦理農戶申報、勘查及相關資料整理、電腦建檔等工作。
2、必要時需支援本所各課室協辦業務及其他交辦(含臨時性)事項。
工作地址 雲林縣褒忠鄉公所(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451號)
聯絡E-Mail bzho008@mail.baojhong.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應檢附之文件:
(1)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2)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3)個人履歷文件(個人工作經歷、相關專業證照等)。
二、報名注意事項:
(1)意者請於112年02月16日(四)下午5點前,將相關文件郵寄或親自送至「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451號,雲林縣褒忠鄉公所 收」,信封請註明「應徵農業課臨時技術短工」字樣(郵寄者請確認能於截止時間前寄達,逾期不予受理),逾期或證件不全者,不予受理;資格符合者通知面試,不符合者不另通知且均不退件。
(2)面試時間:書面資料初審通過者將個別電話通知。
(3)錄取人員經本所通知報到時間,逾期未完成報到者,以棄權論。
(4)聯絡電話:05-6972005 農業課。
三、接受上級補助之計畫經費進用之人員,若計畫變更、結束或經費不足時,予以解聘僱或俟其他經費繼續進用。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