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議會 徵求 主任~2020-06-22

徵才機關 臺南市議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簡任第10職等至第11職等
職稱 主任
職系 法制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72-臺南市
有效期間 2020-06-15~2020-06-22
資格條件 (一)大學以上法律系所畢業。
(二)具有簡任第10至第11職等及法制職系法定任用資格。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之各款情事之一;且無限制轉調情事。
工作項目 (一)法制業務之綜理。
(二)大會議事有關法制諮詢事項。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70848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聯絡E-Mail nana@mail.tncc.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意者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網址:https://web3.dgpa.gov.tw/want03front/AP/WANTF00001.aspx),點選「我要應徵」,履歷自傳不得空白,並上傳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現職銓敘部審定函及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等資料(資料均為pdf檔)。未完成上傳表件資料、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資格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並視為資格不符。
(二)本會得視應徵人員之學經歷專長擇優錄取正取1名,未獲遴用者,不再通知及退件。
(三)履歷資料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手機號碼及電子郵件帳號。有關本職缺如有疑義,請聯絡莊小姐,聯絡電話:06-3903941。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