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中正區公所 徵求 佐理員~2020-01-04

徵才機關 基隆市中正區公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4職等至委任第5職等
職稱 佐理員
職系 社會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20-基隆市
有效期間 2019-12-30~2020-01-04
資格條件 1.經銓敘部銓敘審定委任第3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並具社會行政職系任用資格者。
2.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
3.無限制轉調情形者。
工作項目 1.辦理各項老人福利相關業務。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公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236號5樓)
聯絡E-Mail klzz012@mail.klzz.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方式:請於公告期限內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需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及點選【我的應徵】功能鍵,將下列資料掃描成1份檔案後上傳。
1.最近1次派令。
2.最近1次銓審函。
3.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
4.考試及格證書。
5.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持國外學歷者,需另檢附「駐外單位驗證後之學歷證件」及「中譯本」)。
6.其他相關證件(如身心障礙證明、語言能力檢定證明、專業證照等,無則免附)
(二)本所就相關資料先予書面審查,擇優進行面試,未獲通知面試或甄審後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本次職缺除正取1名外,並得增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四)聯絡電話:(02)24633341分機203人事室陳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