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 徵求 技佐~2022-11-02

徵才機關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4職等至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
職稱 技佐
職系 機械工程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名(備取1名,候用期間3個月)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82-高雄市
有效期間 2022-10-26~2022-11-02
資格條件 1.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或員級以上升資考試及格,具機械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之人員,且無特考特用等限制調任情事者。
2.未受懲戒處分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第1項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工作項目 1.辦理公路監理相關業務。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本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71號)。
聯絡E-Mail julie@thb.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1.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採線上報名方式辦理,請於111年12月2日(三)前至本公告頁面點選【我要應徵】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簡要自述不得空白。
2.請上傳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銓敘部現職審定函、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專業證照及語文檢定(無則免附)等相關文件(請合併為一個PDF檔上傳),並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及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3.未以「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線上報名或未完成上傳表件資料或資料不。全者,視為資格不符,恕不受理報名,不再通知補件。
4.符合前開資格條件,且經審查合於業務需要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資格不符者或未獲通知參加面試或面試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5.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7-3613161轉862或864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