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選舉委員會 徵求 書記~2023-06-08

徵才機關 臺南市選舉委員會 (機關職缺統計)
人員區分 一般人員
官職等 委任第1職等至第3職等
職稱 書記
職系 綜合行政 (職系職缺統計)
名額 1
性別 不拘
工作地點 72-臺南市
有效期間 2023-06-05~2023-06-08
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
二、經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或其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並具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且無限制轉調情事。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等各款情事。
工作項目 一、選務作業中心員額、成立事宜。
二、候選人抽籤事項、名單公告。
三、選舉經費編列、核撥、核銷。
四、辦理協調會、檢討會相關事項。
五、文書管理。
六、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臺南市選舉委員會(臺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1號)
聯絡E-Mail jiebb1990@mail.tainan.gov.tw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報名期限:自112年6月5日起至112年6月8日止。
二、報名方式:意者請於112年6月8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需填寫簡要自述),點選【應徵職務】,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三、將下列證明文件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後上傳:
(一) 現職派令(二)最近一筆銓敘部審定函(三)考試及格證書(四)最高學歷證書(五)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四、備註:
(一) 應徵之相關證明文件如有不實,責任自負。
(二) 初審符合資格人員,擇優通知參加面試,未獲擇優面試或未錄取者不予通知。
(三) 本次徵才得列候補名額1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四) 聯絡電話:06-2991111分機8490 人事室黃小姐。

View details » Back to top